楚轶

我莫得文笔 还莫得钱
我叫楚轶 相声演员

【黑苏】——你说我追师父多辛苦 2

#接上个七夕文
#依然剧版设定
#依然内含邪簇



自从黑瞎子答应了苏万后,两人的关系比之前更亲密了,但有一点苏万一直没搞懂,师父答应他什么了?

答应自己喜欢师父了,还是答应两个人交往了?

而且师父除了抱抱他,有事没事调戏调戏他,其他什么举动也没有,甚至让人怀疑师父是他失散多年的兄弟。

“鸭梨,你说我怎么办啊……”苏万没辙又找到黎簇,希望他能帮忙想点法子。

黎簇一拍自己脑门,十分痛心疾首道:“兄弟,搞垮汪家后都两年了,我和吴邪也没什么进展,你找我也没用啊。”

“嗯?”坐在一旁玩游戏机的杨好一听两人的谈话立马不安分了,“我靠你俩找我啊!我这老大是白当的吗?”

黎簇瞟了一眼杨好,杨好能想出什么好法子,他打死都不信,倒是苏万跟抓着救命稻草一样拉着杨好不放。

“好哥好哥,你帮帮我,你说我应该怎么做?”

杨好立马把鼻子翘上天,得意的不行,然后装模作样地清了清嗓子:“你好哥是谁,这件事交给我准没错。”

“呵,那你准备怎么搞啊?”黎簇本来就不指望杨好,为了给他面子随口问了句。

杨好立即兴奋地搓搓手:“列个计划表,偷亲黑爷啊,亲死他,把他亲天上去!”

苏万:“我怎么觉着你这个计划特别恐怖加危险……”



计划一:喂食
把黑瞎子约出去赏夜景,趁他不注意随便吃个什么东西渡到黑瞎子嘴里,黎簇上场扰乱视线,跑路。

苏万看完不自觉有点脸红,心想好哥胆子也太大了,会不会出错也不知道,就只能相信好哥的判断了。

于是好不容易熬到晚上,苏万借着饭后散步的理由把黑瞎子拉了出去,但是却不巧犯了个致命的错误——太慌了屁都没带出来。

等两人站在天桥上吹着夏风看着城市霓虹灯闪烁的时候,苏万一摸裤兜,完蛋。

慌忙之中苏万突然瞅见在不远处电话亭“蹲坑”的黎簇,黎簇显然也看见了他,冲他摆了摆手,然后还做了个加油的手势。

苏万立刻像看到救命神仙一样赶紧敲大腿:我没带东西!

黎簇看完猛地睁大眼睛,没想到这个节骨眼儿上苏万会出错,于是也连忙敲上电话亭的玻璃:你妈有病啊,我他妈的隔空给你变碗青椒肉丝炒饭吗?

苏万:我错了鸭梨,你快帮我想想办法啊呜呜呜。

黎簇本来想说让他自生自灭然后自个跑路了,余光一瞟猛地看到黑瞎子扒在栏杆上吃青椒肉丝炒饭。

黎簇:???变出来了。

苏万:啊?

黎簇:脑袋转回去。

苏万感觉莫名其妙的,但还是照做了,刚把头转回去,立马被吓到灵魂出窍。

啊啊啊啊青椒肉丝炒饭精!

黑瞎子感受到苏万的不对劲,腾出一只手揉揉他的脑袋:“怎么了,抽风啊。”

“不是,师父你怎么出门还随身带青椒肉丝炒饭的?”

“你刚刚急急忙忙拉我走,我没吃饱就随手拿了过来,你想吃?”

苏万不知道怎么回答,但为了把炒饭拿过来,只好红着脸点了点头,于是立马得到了一盒师父吃过的青椒肉丝炒饭。

苏万拿着炒饭呆站着,盯了勺子片刻,这算不算是间接接吻?

管他的,反正也要真亲了,苏万心一横,眼一闭,猛地往自己嘴里刨了几口饭,黑瞎子刚想笑他八辈子没吃过炒饭,身体却突然往前倾,他本能得想去打,一反应是苏万,就任由他拉了。

于是黑瞎子感觉到嘴上一温热。

本来还在感叹苏万有胆子亲他,却突然发现苏万伸出舌头撬开了他的嘴,几秒后又放开了他。

苏万亲完就愣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办,黎簇一看苏万松嘴了,立马从电话亭里跑出来,一刻也不敢耽误。

“黑爷!祝你好运!有事别找我找苏万!”一嗓子吼完,黎簇几下点燃手里的几串鞭炮就给黑瞎子扔了过去,然后拉着木头苏万撒腿就跑,据本人透露,他跑的速度比在古潼京黑瞎子用枪瞄准他屁股时的速度还要快一倍。

黑瞎子本想去追,鞭炮却十分给脸的响了,他连忙躲开,再想去追的时候两人早跑没影了。

他使劲嚼了几口嘴里的炒饭,像有什么深仇大恨似的,牙齿碰撞的声音都听得见。

“小崽子。”

计划成功。



计划二:壁咚
黎簇想办法让黑瞎子动不了 苏万蒙眼壁咚亲

“好哥怎么老想这么变态的方法,管用吗?”黎簇拿着手上的任务单,突然就感觉到自己正在进行什么伟大而光荣的使命,让黑爷动不了,这不等同于跟张起灵干架吗,不来不来。

虽然心里这么想着,但兄弟的事就是他黎簇的事,要活一起活要死一起死!

然而据杨好透露,苏万答应黎簇帮他写作业黎簇才要死不活答应了。

于是苏万非常顺利得到了黎簇不知道从哪里搞来的一小瓶药片,据说吃了会让人犯困,感觉全身变重,没有什么危害。

当天晚上黑瞎子一回来苏万就把药片扔他水瓶里了,为了掩饰自己的心虚,苏万难得没让黑瞎子提醒自己就回屋写作业去了。

黑瞎子看他那么自觉,端着水瓶就进了苏万房间,把水瓶贴在他脸上:“喝点水。”

对于黑瞎子给的东西苏万从来都不予怀疑,所以那瓶水他三下五除二就处理干净了,等他喝完才后知后觉发现,那是他下药的那瓶水。

呵呵,又完蛋辽。

黑瞎子看着坐在椅子上强撑着不趴倒的苏万,只觉得好玩。

“小崽子还想给我下药?”

苏万实在撑不住,栽倒在地板上,面朝天花板看着师父一脸嘲笑的样子,极度尴尬。

“师父你放我一条活路吧,我还有鸭梨要养呢,鸭梨他又没钱,没了我他怎么活啊。”

“你关心我还是关心黎簇?”

苏万几乎想都不想就回答道:“那肯定是师父你啊,我都喜欢你一两年了,你简直就是我心中不可亵渎的男神啊!”

“小崽子说话真好听。”黑瞎子满意地摸摸下巴,坐下用两手撑着地板,俯下身对着苏万嚷嚷不停的嘴就亲了上去,舌头很轻易就伸了进去,苏万一惊,一瞬间睡意全无。

苏万先是感觉到嘴里一股淡淡的烟味,而后又被一股甜味取代,原来黑瞎子为了报复他暗搓搓在嘴里含了颗糖,他的唇柔韧又极具占有欲,尽管动作很轻,苏万还是被吻得脑子有些发昏。

黑瞎子把糖渡到苏万的嘴里,自己轻轻舔舐,然后舌头又离开那颗糖袭向苏万的牙关处,苏万立即感觉到有些喘不过气,喉咙里发出一声闷哼,黑瞎子见状只好放过了他,结束前还轻轻咬了咬他的下唇,这才起身心情极好地走出了房间,留下苏万独自落泪。

师父就是师父,干什么都那么厉害,太色气了呜呜呜呜。

计划失败。



黎簇把手搭上吴邪的肩膀,偷偷说到:“吴老板你肯定不知道,黑爷的初吻是青椒肉丝炒饭味的!”

“我还真不知道。”

“那你猜我的初吻是什么味的?”

“你们小屁孩一天到晚尽想些没用的,我怎么知道。”

黎簇哈哈大笑:“那肯定是鸭梨味儿哒!”于是飞快掏出一个鸭梨啃了一口,掰过吴邪的脑袋就凑上去,等吴邪反应过来时黎簇已经松了嘴,拔腿就跑远了,边跑边喊。

“苏万!你哥们儿把吴邪强吻啦!”

吴邪看看手里被咬了一口的鸭梨,不由得发笑。

评论(16)

热度(253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