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轶

我莫得文笔 还莫得钱
我叫楚轶 相声演员

【黑苏】——我怎么可能是beta?

#ABO
#黑(Alpha)x苏(omega)
#半夜莫名其妙产物
#鸭梨怎么又来凑热闹
#万万太可爱辽我要忘记原著万万辽


苏万听说喜欢什么人,信息素就是什么味。

这个消息是黎簇告诉他的,因为黎簇的信息素是龙井虾仁的味道。

苏万不知道多少次嘲笑过他信息素过于惊天动地,但每次都被黎簇一句话打脸。

“都要二十了还没发情,你是beta吧。”

我不是,苏万心想,但他确实挺前无古人的,别人的发情期都在十六岁左右,就他一个人要二十了还没发情,怎么说也太迟了。

难道真是他可乐汽水喝多了,机能下降了?

那哪儿成啊,没了垃圾零食简直比他被掏心掏肺还要痛不欲生。

苏万本来想找杨好咨询咨询,谁都知道杨好鬼点子多,奈何杨好这两天去长白山旅行了,于是只好又去麻烦鸭梨,为了表达歉意,苏万还带了一大袋零食,据说全是苏万妈妈给苏万带的,一个都要三千多。

面对这么大一袋价值连城的零食,让黎簇拒绝都不好意思,不过他最后还是拒绝了,因为苏万问他怎么把信息素逼出来。

合着你以为信息素是你体内的蛔虫吗还逼出来,你怎么不拉出来???

“这问题太有高度了,不会不会。”黎簇两边眼皮一起跳了跳,也不知道是凶是吉,只能做出一副我太没见识了的样子,十分大力地拍拍苏万肩膀,“船到桥头自然沉,看你的造化了,先吃零食。”

苏万只好苦着一张禁婆脸和黎簇一起把零食扫荡光了,黎簇边吃边落泪,说他这辈子都没吃过这么好吃的零食,不过苏万总觉得黎簇刚刚说的话有哪里不对,但一时又找不出来。

等苏万回家后打开大门看到那电视机大的鱼缸后,苏万才突然反应过来,船到桥头自然沉,鸭梨这是在说他没救了啊!

于是苏万倒在地毯上安详地去世了。



黑瞎子一回来就发现在地上躺尸的苏万,一阵错愕,问了老半天苏万才告诉他自己在烦恼信息素的事。

黑瞎子不由得发笑,轻轻踢了踢他示意他起来,安慰苏万说这件事急不得,该有的时候自然会有,苏万才讪讪的回了房间。

稍微好转了一点的苏万抛开有没有信息素这个问题,开始幻想起自己的信息素是什么味儿。

最终觉得肯定是红酒味儿,又高贵又迷人。

但苏万一直觉得师父是个beta,因为这两年苏万从来没闻到过哪怕一点点信息素的味道,就跟没发情期一样,而且他把家里翻了个底朝天也没见着抑制剂的一点影子,如果真是这样,那他有没有信息素对师父屁用没有啊!

这么一想苏万又觉得不快乐了,泄气地钻进了衣柜来个封闭冷静法,没一会他就因为怕黑准备出来了,一走没走动,这才发现自己手被卡住了,卡在挂衣服的两根木条中间。

这里平常苏万就只能伸进去一根手指,这怎么还把整只手给塞进去的,难不成他还无意间学会了哑巴张的缩骨功?

黑瞎子本来坐在沙发上看电视,但实际上却因为苏万刚才的话开始思考苏万是不是个beta,按道理正常人确实不会二十了还没发情,如果有只能说明他是个beta,那自个的信息素不就对苏万没用了?

我挖你妈的坟头。

正暗自不高兴着,黑瞎子却听到了从苏万屋里传来的求救声,老实说他一直很想吐槽苏万的求救方式。

“师父,你徒弟要归位啦,快来上香啊!”

一般人求救都简单明了的喊救命,怎么他徒弟有这么多花样?

黑瞎子打开房门没见着人,还以为苏万被绑架了,直到听到苏万在衣柜里捣腾的声音,这才发现他以一种极怪异的姿势蹲在衣柜里,手卡在俩木条中间,一时间连黑瞎子都以为他练成缩骨功了。

他凑上前试着掰了一下木条,但有钱人家的东西不用说都是好的,结实得跟铁棍一样,哪里掰得动。

苏万一看师父突然凑近,背心下的胸肌就在他面前晃悠,不由得心跳一快,信息素还真被他给逼了出来。

黑瞎子身形一顿,低头看向耳根发红的苏万,发现徒弟的信息素居然是青椒味儿的,他一时惊异没控制住,信息素也散发了出来。

苏万觉着这味道有点熟悉,估计他这辈子想忘都忘不了。

这他妈不是可乐味儿的吗!?

苏万:沃日怪不得师父跟没发情期一样,这么霸气酷炫吊的人信息素居然是可乐味儿的,换我我也装beta。

黑瞎子:徒弟的信息素也太凶残了,这一般人哪儿受得了啊,得亏我不讨厌青椒,不然肯定因为这件事把苏万逐出师门。



最终还是黑瞎子用电锯把木条锯掉苏万才拿回了他心爱的手手,据说途中苏万差点被吓得口吐白沫两眼翻白当场死亡。

锯完木条黑瞎子转手就从外衣兜里掏出了一个抑制剂扔给苏万,苏万看着手里的抑制剂,突然觉得他就算憋着难受都不会用,让他打针不如让他被胖子压死。

当然苏万肯定不会憋着。

“师父你说我们在交往吗?”

黑瞎子奇怪他怎么突然问这个问题,但也还是回复般地点了点头。

“那师父你有那啥过其他人吗?”

黑瞎子摇摇头,觉得苏万大概是在闹别扭。

于是苏万十分帅气地把抑制剂甩进垃圾桶,一把把黑瞎子扑倒在床上:“那太好了我也第一次,师父我们正好把它破了吧!”



据说第二天苏万扶着腰来找黎簇时黎簇正在吃饭,得知苏万信息素是青椒味的时候笑得一个排骨差点噎死,给送进了医院。

因为这件事吴邪好几天对黑瞎子都抱有敌意,惹得黑瞎子莫名其妙的。

评论(19)

热度(420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