楚轶

我莫得文笔 还莫得钱
我叫楚轶 相声演员

【黑苏】——过什么七夕 过年了 1

#避雷
#万万终于移情别恋了
#内含邪簇
#剧版设定
#就算七夕过了我还是要吃个尾巴
#今天万万可爱了吗 可爱爆了



苏万恋爱了。

鸭梨听到这个消息时,内心是很不屑的,苏万喜欢沈琼不是人尽皆知的吗,多大点事儿怎么还专门跑来打扰他的好梦,这下好了,不知道何年何月才能梦到吴老板掉裤子的滑稽样。

苏万拉着黎簇使劲晃了两下,几乎是喊着说:“鸭梨你醒醒啊!吴老板后天才回来!”

“啊?哦……哦!谁说我想他了,我只是在想他回来的时候怎么吓他,倒是你,你喜欢沈琼谁还不知道吗?”黎簇满不在乎的随口答到,心想苏万真是爱得深沉,还时不时提醒他自己正处于恋爱中。

苏万又晃了一下黎簇,看起来十分着急:“不是啊鸭梨!我不喜欢沈琼,我喜欢我师父啊!”

……你有病吧?苏万明显看到鸭梨眼里有着深深的无语。

“苏万,my brother,are you 渣男?说不喜欢就不喜欢了,你这变脸比吴邪坑人还快啊!”

苏万放下掐住黎簇两条“鸡翅”的手,抓了抓头发组织语言道:“其实我想了很久,沈琼她根本就看不上我,我再怎么喜欢她也没戏,她成绩比我好,人缘也比我好,什么都懂,我发现我对她更多的是崇拜,真不是喜欢。”

“嗯……有道理。”黎簇狠狠啃了一口苹果,就好像那苹果是远在他乡的吴老板一样,“那你师傅不也懂得比你多,你怎么就知道你对他是喜欢?”

苏万摇摇头:“不一样,我感觉得到,我和沈琼在一起和我和师父在一起的感觉不一样,我说不出来那种感觉,但和师父在一起的时候我总觉得很慌乱,不敢看他的眼睛。”

黎簇挑挑眉,心想黑爷那种大黑狼,天天在他面前不慌才怪,况且你也瞅不见他眼睛不是。

“哦,那你是不是还感觉自己在他面前特别手足无措,心跳老是无缘无故加快?”

苏万惊讶地看向他,满是疑惑地问到:“你怎么知道?”
呵,我怎么不知道,你那是要被宰的恐惧。
“总而言之,我想追我师父!”

“哎哎哎哎呀,黑爷要是知道他被一个小崽子追,还是他徒弟,这么丢面子的事儿,他打死都不答应。”
“所以鸭梨你要帮我呀!”

黎簇立马给他制定了一个追“师”计划。



于是苏万开始追他师父了。

黑瞎子自打跟吴邪从吴山居旅游回来,就觉着苏万很不对劲,就跟正处恋爱期的小青年一样,越来越别扭。
事实证明他的直觉真没错。

先是大晚上主动帮他吹头发,再是每天准点开始在厨房里捣腾,然后又给他买了一大袋一大袋的衣服,据说全是杨好选的,怪不得服装都这么放飞自我。

黑瞎子本以为徒弟孝顺了,懂得他又当师傅又当爸的辛苦了,直到某一天打雷,他抱着枕头支支吾吾说怕打雷要跟他一起睡,他才隐约觉出奇怪来。

要记得他刚带苏万那会儿,晚上天打五雷轰都轰不醒他,更别说什么怕打雷了,于是之后和苏万待在一起的时候,他也多留了个心眼。

大约观察了个三四天,黑瞎子发现他猜对了一半,苏万完全就是个正处恋爱期的小女孩,别扭得不行,有时候说话都阴阳怪气的,惹得他起一身的鸡皮疙瘩,这下就算是杨好这种傻子也能猜出来苏万脑瓜子里都在想什么了,更何况黑瞎子这种老蛔虫。



于是黑瞎子喜闻乐见的纳闷了。

苏万不是一直喜欢沈琼喜欢得死去活来的吗,怎么突然移情别恋喜欢他了?他也没记着对苏万有多好啊,该打打该骂骂,难不成他徒弟是个隐藏的受虐狂!?

黑瞎子被自己的想法吓得打了个激灵,连忙否决掉,就他徒弟每次挨打那呜呜呜的怂样,估计也没受虐狂的潜质。

那……苏万到底喜欢他哪点啊?

想不通,实在想不通,黑瞎子决定亲自去问了。



“你是不是有什么话想对我说?”黑瞎子坐在沙发上,翘着二郎腿,双手搭在靠背上,用一贯的黑社会语气问。
苏万站在他面前,手抓着衣角,头几乎要低到地上去,支支吾吾半天吐不出来一个字儿。

黑瞎子立马没了耐心:“欠收拾了是吧,你说不说?”边说边装模作样挥了挥拳头。

苏万立刻如他所料的慌了,边后退边摆手,道:“别,别,师父,我说,我说!”

几乎是刚说完这句话,苏万眼泪哗地就流下了,眼泪鼻涕一把抓,呜呜呜地说了一大堆,黑瞎子就听清楚一点。

“呜呜呜师傅您别生气我也不是故意的。”

“我也不知道怎么的就喜欢上您了呜呜呜。”

“师父我错了。”

“师父我以后不喜欢您了您别生气呜呜呜呜。”

一大段感人泪下的惊人发言说得黑瞎子一愣一愣的,其他什么感觉没有,就觉得他徒弟这脑子一般人还真比不上。

黑瞎子任命地叹了一口气,起身朝苏万走去,吓得苏万一屁股坐在地上,手脚并用地往外爬。

“站着。”

苏万立即不动了,坐在地上呜呜呜摸眼泪。

黑瞎子盯了苏万一会儿,然后像是下定了决心一般,在苏万面前蹲了下来,苏万本能感觉到不妙,眼疾手快用手臂挡住了脸,哭声又大了一倍。

但预期的拳头并没有砸下来,苏万哆哆嗦嗦着抬头一看,只见黑瞎子手里拿着几张纸,递到他面前。
“别哭了,擦擦,我同意了还不行吗。”

苏万依然哆哆嗦嗦地接过纸,胡乱在脸上摸了一把,后知后觉才反应过来黑瞎子刚刚说了什么。

像是不敢置信般的,苏万多余的问了一句:“师父你……刚刚说什么?”

黑瞎子揉揉他的脑袋。“我说我同意了。”然后像是为了让他相信似的,拉过他的脑袋在他右脸上吧唧了一口。
苏万呆愣了几秒,随后再次放声大哭,边哭边乱嚎:“师父我喜欢你啊啊啊啊——我妈也喜欢你啊——”

什么叫激动到语无伦次,黑瞎子这才真正见识到了。



王胖子听说苏万把黑瞎子追到了,几乎全身都在排斥这个消息。

就黑瞎子那股天下第一的气势,苏万这傻子能把他追到,就算让胖子少吃三顿肉他都不相信。

于是胖子决定去杭州见识见识。

这不去不要紧,一去,他感觉自己五脏六腑都被射穿了。

这边吴邪和黎簇天天互怼打情骂俏,这边苏万和黑瞎子整天腻歪在一起,能不能关爱下胖子啊?

刚到的第二天,他就去找黑瞎子买了副墨镜,拒本人透露,他是觉得眼睛实在疼得厉害。

第三天凌晨三点,胖子便嚷嚷着要回去,扬言要抛开一切杂念,回去和他的古董守寡去,谁知道人算不如天算,几乎是刚下飞机,大金牙就飘着眼泪一瘸一拐地向他奔来,胖子甚至差点看错成粽子。

漫长的等待后大金牙总算是拐到他面前了,叽里咕噜说了一大堆胖子就听到了一句重点。

尹南风收下他的玫瑰花了。

胖子当场去世,躺在地上不起来了。

曾经的好友全都啃嫩草去了,就连隔壁的大金牙也送花成功了,全世界就他一人还在捣腾古玩。

过你妈的七夕啊,过年得了。

评论(24)

热度(58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